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赴太谷考察2017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类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省科技厅领导率专家组深入我市太谷县实地考察2017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农谷”研发专项及“有机旱作农业”类项目,我局农社科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前往山西太谷荣欣堂食品有限公司和山西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实地察看了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与试验基地,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等进行了质询、讨论。专家组对项目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也对项目单位的研发工作提出了一些希望。

省科技厅领导要求各项目组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项目相关实施内容,并委托市科技局对项目进行监督管理。项目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专家的意见,对项目实施内容做合理调整与完善,保证项目质量。

1231******4434f0a9842cbae46f2d2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