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至6日,全省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培训会在太原举行,此次培训会由省科技干部继续教育中心具体承办,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配合完成。省科技厅创新发展与科技成果处就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已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解读。来自全省各市科技局负责人、部分科研院所和国有大型企业科技管理相关工作的负责人、部分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近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围绕如何提高科研管理水平、调动创新主体的积极性、推动科技资源和创新要素与资本市场结合、提升科成果转化能力、加强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建设,及当前影响科技成果转化的热点问题,会议聘请专家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此次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培训学习,提高了大家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视程度,对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