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7年省“三区”人才专项等相关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省科技厅农村处在太原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三区”人才专项等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农村处牛志勇处长主持,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及科长、有关县级科技部门代表等参会,省科技厅张浩林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山西农大、省农科院、省科技厅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度“三区”人才管理干部培训情况、乡土人才培训情况、省级“三区”人才派出工作情况、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忻州、吕梁、临汾及我市科技局分管领导作为市局领导代表,就各市2017年度“三区”人才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牛志勇处长与农村处工作人员对2018年度省“三区”人才计划、重点研发计划(农业)、星创天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张浩林副巡视员强调各地市要按照我省科技发展战略,结合地方特色,做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与科技扶贫工作,特别是深度贫困县的科技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科技人员在支持“三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ba9cd892f49046cfaa422498ea1c8189.jpg

73af1fa7c15949079b050b1ab09dc3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