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12月25日,市科技局会同财政部门和税务部门在金融大酒店举办了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市)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高新技术企业财务负责人、拟计划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主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山西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温淑芳副研究员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系统实务操作、材料编制、评审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说;山西笃信税务师事务所赵军斌所长对研发经费及辅助账归集与加计扣除政策做了详细讲解。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高企认定政策,明晰了企业研发经费归集方法,对高企申报系统使用也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推荐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为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推荐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