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传达学习晋中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5a00e4fb6945437cb119ff85c7adc668.jpg6bb0a9f19e114a3d8b993d0310e0f60b.jpg

2月24日上午,晋中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了晋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届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彤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和市科技局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张晓彤同志传达了王成书记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组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丁利军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田孟华组长从政治站位、挺纪在前、晋中特色、问题导向、成绩成效五个方面,分析解读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报告的特点,提出了反腐要有新高度、落实要有新要求、担当要有新作为、执纪要有新形象四个方面的要求。

张晓彤同志强调,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