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21ea221170ea497991a7547df14e7eef.jpg

    3月23下午晋中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张晓彤主持会议,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  

会议强调,市科技局要把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实现新时代新作为,推进新时代全市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