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第一期先进适用技术观摩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我局组织各县(区、市)农业科技管理人员及相关企业技术骨干40人赴山西“农谷”进行种植业领域先进适用技术观摩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彤,分管副局长郭玉虎参加观摩。

观摩学习活动开始之前,张晓彤局长介绍了目前山西“农谷”的战略地位和建设情况,说明了组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山西“农谷”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提升科技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农产品技术含量,以创新促发展。

观摩人员一行先后到山西省农科院果树所葡萄、枣国家种质资源圃,山西巨鑫伟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太谷县绿能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及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互联网+农业”创新创业园进行了观摩学习,认真听取专业老师、技术人员讲解了葡萄、枣、平菇等的种植管理技术,草莓的育苗技术以及农大创新创业园的管理经验与相关政策。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收获颇丰,对此次活动评价较高,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让科技管理人员开拓眼界,了解行业知识的同时,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有学习交流意向的企业实地观摩、考察,促进技术交流与合作。

6fa3915ee53b4526a788147b2bb5e016.jpg

316bd89e17ee4fb4bd73eb0515546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