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栎类资源培育、利用学术交流及技术培训会在我市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由山西省林学会主办的“栎类资源培育、利用学术交流及技术培训会”在我市汇隆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省林学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工郝向春同志主持,省林科院、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市林业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和研究人员、我局农社科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先后由省林科院原党委书记、省林学会副理事长、教授级高工李新平同志,省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副局长、教授级高工吴应建同志,山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实验中心副主任、“宏艺栎族”团队专家王永辉同志分别作了题为“山西省栎类资源及利用培育”、“栎类经营的实践与探索”、“辽东栎系列保健酒、醋产品的研发”的讲座,从栎类资源的树种、分布、培育、经营到相关产品的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分享。我局农社科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收获良多,在对我省、我市栎类资源有了全面了解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对林业领域专业知识的认知,为今后我局农社科相关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