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 忠诚敬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关于认真组织宣传发行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晋中中法发〔201826号)要求,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忠诚敬业”主题党日活动
   9月21日下午,局机关全体党员在榆次文化艺术中心集中观看了电影《邹碧华》。影片真实再现了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展现了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甘当燃油灯”的精神品格“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展示了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
    b818a295334d40abacf338bd44b07d6d.JPG通过观看影片《邹碧华》,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 牢记宗旨”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无私奉献为全市的科技创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