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科技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暨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26日上午,晋中市科技局召开了全市科技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暨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培训会议,市县科技部门和承担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近200人到会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山西宝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会计师姚巷保老师就晋中市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晋中科技局计划科赵文就晋中市科技计划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讲解;晋中科技局计划科武宁就《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掌握了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和经费管理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申报条件,激发了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较好地提升了我市的科技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