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9年晋中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11日,在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包括我局、市农委在内的10余个市直部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赴榆社县社城镇社城村举办了“晋中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进行了文艺演出、送春联、卫生健康服务、农业咨询、法制宣传等多项活动。我局郭玉虎副局长及农社科工作人员参加该活动,现场发放了科普资料,进行了科技政策、务农常识等的宣传和解答。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包括我局在内的相关市直部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及各领域最新的资讯传达到了基层,进一步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8c0293c6405d4d5188ad53f6b241f6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