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30日,晋中市科技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彤做了重要讲话,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执行党的纪律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发言,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客观分析自身及科室工作存在的不足。局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科室、事业单位2018年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

张晓彤局长对各科室及事业单位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三个三”的工作思路,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在新的一年里为推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