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局机关动员会,全面贯彻领会省委、市委动员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准确把握活动要点,安排部署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工作,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做出科技部门应有的贡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c9333f6caf54a36941b811a6d973a4c.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彤首先传达了省市动员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同志对《晋中市科技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最后,张晓彤同志作了强调安排,要求一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讨论活动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以大讨论活动的成效促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