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扎实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2月25日下午,晋中市科技局特邀晋中市委讲师团刘更生教授作了题为“一场灵魂深处的思想盛宴”的专题辅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元智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专题辅导中,刘更生教授重点围绕贯彻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主要精神和新时代一场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两个方面对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解读。刘更生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全体人员强烈的共鸣,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为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全体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标一流,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大讨论的10项规定动作和2项自选动作,切实发挥好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促进作用。

 33263894c2f6449fb878a95236de671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