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科技领域33人入选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晋英才”支持计划遴选活动去年12月开始以来,市科技局作为全市科技领域人才遴选推荐部门,通过下发通知文件、微信群发信息等形式,广泛发动各用人单位进行申报,共推荐50人上报市委组织部,最终全市科技领域共33人入选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其中拔尖骨干人才14名,青年优秀人才19名。

“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是省委为加快人才强省战略,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而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目标是紧紧围绕全省重大发展战略,自2018年度起,每年重点支持500名左右高端领军人才、5000名左右拔尖骨干人才、10000名左右青年优秀人才,打造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人才队伍。这次入选的“三晋英才”,全省共计12996名,其中高端领军人才323名、拔尖骨干人才4830名、青年优秀人才7843名,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示范性和引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