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有关单位在清控创新基地及 山西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工作要求,4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榆次区科技局、晋中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太谷县教科局、山西农谷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及三个县(区)的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相关工作人员赴太原清控创新基地及山西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参观学习。

在张晓彤局长的带领下,一行40余人先后参观了圣点科技、清控众创空间、山西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并召开座谈会。

    通过听取汇报和交流对清控科创有了初步了解,清控科创的运作模式和经验非常值得晋中市的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要多沟通、多对接,对晋中市的企业多指导、多帮助,进一步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fb7de532bf054dbb830dfecc4fe2d4d5.jpg


d4619bc3b04a4999a50c7e4db2bec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