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顺利完成国家级星创天地2018年度创新能力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响应科技部“强化星创天地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号召,提升我市国家级星创天地创新创业能力和建设水平,在基层科技部门的积极组织下,我市榆次东阳镇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丰润泽星创天地、山西巨鑫现代农业星创天地、双孢菇产业孵化星创天地、顺康核桃产业星创天地、山西高粱产业星创天地等6家星创天地的运营主体于4月17日顺利完成了国家级星创天地2018年度创新能力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对2018年度1-12月星创天地的创新创业环境、创新创业投入、创新创业绩效和自身创新潜力等指标内容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经过反复审核、驳回,运营主体反复修改、提交,我局农社科也于4月29日顺利完成了全部数据的初审工作,提交省科技厅农村处进行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