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区联动科技创新成果展 暨科技成果推介活动”正式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企业自主创新主体地位,提升全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2019年6月26日,由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晋中市科技局主办的“晋中·市区联动科技创新成果展暨科技成果推介活动”在晋中市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会期三天。

启动仪式邀请省、市各级、各部门领导参加,由晋中市政府辛琰副市长宣布本次活动开幕,晋中市科技局局长张晓彤陪同参观了我市优秀科技成果展示演示。开幕式后进行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讲座,邀请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嘉兴中俄科技转化中心CEO吴亮老师作“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探索——成果产业化的最初一公里”专题报告。下午进行科技成果推介会,来自高校、企业的18位代表分别对其团队研究的先进科技成果进行了公开推介。

本次活动通过科技成果展示、科技成果推介、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式,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资源共享,有利于集聚创新资源,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加快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