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晋中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培训会暨“高创讲堂”地市行(晋中站)在晋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郭玉虎主持,山西高创中心主任孙俊科带领高创讲师团队授课。晋中经济开发区、榆次区科技局相关领导,两区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山西高创孙俊科主任详细解读了近来年省、市、综改示范区扶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相关的奖励政策; 山西高创科技评估部部长王庆潭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归集做了详细讲解;山西高创科技评估部副部长席瑞丽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系统实务操作、材料编制、评审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说;山西高创特聘创业导师对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建设与知识产权申报做了重点辅导。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为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