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6日上午,晋中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了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国际共运史展厅、警心・百年反腐警心神、惊心・触目惊心罪恶深、净心・源洁流清净初心、报告厅、尾厅、共圆中国梦八个部分,并在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0fd42623d6e04b4cb4e77e08f3fbb2a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