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下午,晋中市科技局邀请市委讲师团李爱娟讲师在局机关906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爱娟讲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做政治上合格的好干部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系统解读,深刻剖析了新时代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

全体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李爱娟教授的授课观点明确、结构清晰,分析精辟、逻辑精密,表述精彩,通俗易懂,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充分发挥科技的引领引进和服务职能,为晋中市实现“两个全面”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cba9f1da32b549049f5a3d91a3f7fec7.jpg


7b2cdbcd1b2644f6baed327e25757f2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