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贯彻落实第四次提档升级现场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8·16全市第四次提挡升级现场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市科技局利用8月19日一天的时间采取各项有效措施推进工作。

一是8月19日上午,召开了局提档升级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市第四次提挡升级现场会议精神和赵建平书记、常书铭市长、郝向明副市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压实了相关责任人的包保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8月19日中午,局工作组人员与设计公司一起对门头牌匾提质工作进行对接,对包保街道锦纶路需要重新设计门头牌匾的商户再次进行现场确认。

三是8月19日下午,局工作组邀请包保街道锦纶路中铁三局五公司商户管理公司、广告公司和提质施工单位一起研究门头牌匾提质事宜;又与市城管局一起就包保街道锦纶路提档升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详细查看各建筑立面和门头牌匾现状,针对未进行立面整治和门头牌匾提质的地点,现场制定具体施工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af4d8e3a2ebe41538132a0e7c2443bbd.jpg

4ca659fe736646178c44aace42f314f5.jpg

fe913ae7564f42a1a05b6b0215421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