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莅临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上午,晋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一行深入市科技局,就党建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直工委、市委政研室有关负责人出席,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彤作了总体情况汇报、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尹乃明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尹乃明副书记首先对市科技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创新驱动各项考核指标均排全省前列,特别是紧紧抓住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和山西农谷两大省级战略机遇,依托大学城的科技资源优势,加快全市科技创新步伐,对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尹乃明副书记强调,下一步,一是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抓党建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二是充分利用大学城的科技资源,加强企业与驻地高校、科研院所联动,加快产学研合作,带动区内科技成果加快转移转化;三是依托太谷国家农高区升建,按照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行动方案》的部署安排,加大参与力度,植入更多科技元素,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引领现代农业加快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e41fae8727264512ab2f73cd6b526901.jpg

40ed88eff6df4b5ca******9901efc602.jpg

5aa221b08e3b4dd******62089eb22b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