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泯灭的歧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晋中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的通知》要求,根据市直工委的统一安排,2019年9月4日,晋中市科技局组织副科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泯灭的歧路》。 

      专题片《初心泯灭的歧路》通过介绍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后从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最终失去自由的反面典型,专题片中有查处的情况、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深刻的剖析和明确的要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剖析了他们的犯罪原因及思想根源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冲击力和说服力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明底线、知敬畏,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积极工作,奋发作为,为晋中的科技创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