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彤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代表赵发有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海林同志、组员韩丽雅同志到会指导。

66b82dd******4827aeb3aef26b5d137d.jpg

会上,张晓彤同志在传达省、市会议主要精神的基础上,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具体要求,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张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有机联系和相互贯通,切实做到务实、求实、做实、落实,坚决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随后,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韩海林副组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结合科技局实际统筹推进,同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