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晋中市科技局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9月28日上午,晋中市科技局在物测院党委的协助下举办了第一期《道德讲堂》,这也是物测院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双方共建以来举办的第121期《道德讲堂》。本期主讲人是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郝源隆同志,主题为《敬业奉献 担当作为》。

主讲人讲述了自己作为左权县龙泉乡温城村扶贫工作队员兼第一书记,在驻村扶贫工作中始终保持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工作精神,四年里,往返左权县八万公里,为村民实实在在办实事、解难题,得到了驻地村民的一致认可的动人事迹。在“谈感想”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主讲人以理想信念为力量、以初心使命为指引的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精神。

晋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南宏同志,晋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元智同志为郝源隆颁发了《敬业奉献 担当作为》道德模范证书,本期道德讲堂在大家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期《道德讲堂》由物测院党委书记主持。晋中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成员、物测院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f4caa80b57f64bc5898af98ca3bd241a.png

2232033262104742847ccb254bb560ce.png

40d711f06e964f89bbb00129b459ca9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