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常态化方向发展,按照《中共晋中市科技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巡察“回头看”第一巡察组对市科技局党组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要求,10月22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晋中市公安局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传达了“扫黑除恶常态化第一年要重点抓好的十件事”,接着组织参观了晋中公安局禁毒教育基地。该基地由禁毒史话、认识毒品、青少年毒品预防、禁毒成果四个展区组成。主要围绕图文展示、教育课堂、播放短片、互动体验、禁毒宣传五大功能辅以传统图文展示与现代数字科技相融合的形式来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南宏体验了现代高科技电子游戏互动体验智能化手段,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毒品的危害。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员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乃至民族、国家的危害,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倡导公正法治的忠实践行者。

9ffe0e25cc554452b6eb708d45ce1f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