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下午,晋中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南宏主持会议,局4名处级领导和5名科级干部参会。

本次学习由晋中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任郭学珍同志领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内容。局5名处级领导在前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情况,重点就如何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在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化作担当作为的行动力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南宏书记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加深了对习近平同志扎根陕北黄土高原,七年来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鱼水交融的青春面貌的理解,深刻领会了习近平同志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并表示要主动作为,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南宏强调,要学习习近平同志爱学习、肯钻研的精神,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对科技创新新政策、新理念的掌握和运用能力,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要发扬习近平同志的“能吃苦”精神,敢于面对新的问题,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做出科技部门应有的贡献。要厚植为民情怀,结合今年在全省率先启动的科技体制机制重塑性改革,实现科技部门由“研发管理”向“创新服务”、由“管理队伍”向“作战队伍”的转变,全面提升科技部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高校院所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