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考核指标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考核指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副市长梁艳萍主持。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市)政府分管副县(区、市)长、晋中开发区分管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市科技局局长卢贵斌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县(区、市)、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高企申报及相关情况,各县(区、市)政府、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围绕各自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交流汇报。

梁艳萍指出,各县(区、市)及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咬定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扛起责任,严化细化措施,长效解决问题,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要坚持多方联动,加大奖补力度,落实税收政策,重视知识产权培育,提高企业申报积极性;要立足长远,健全机制,持续做好助企纾困工作,进一步挖掘潜力企业,加大引进力度,补齐队伍短板,强化督导问责,全力做好9月份第四批高企申报,努力构建高企培育和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圆满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全市高企扩存量、引增量、提质量的多赢目标,为我市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34929badbb6c4b4897d1abe6febd7044.jpg

00fbd******3047b79247f6a9db7d44c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