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生物提取工程技术中试基地成功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16日下午,晋中市生物提取工程技术中试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北大学晋中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隆重举行,晋中市政府梁艳萍副市长、中北大学苏铁熊副校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d62f8c74d54f4c2ba5fce8fb91b7ef28.jpg

    近年来,晋中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校地合作工作的安排部署,依托高校人才资源、持续创新合作模式,同中北大学等一大批高等院校建立了联系,实现科技活动常态化,在科技研发、成果推广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晋中市生物提取工程技术中试基地的成功挂牌标志着我市产学研用融通发展进入新阶段,特别是在汇聚创新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促进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完善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生态等方面实现突破。

c7756d34cbb646978620bbc01d78a669.jpg

f19f1d3d91f14528a019b1dd043a6cc6.jpg

出席活动的还有中北大学、晋中市政府办公室、晋中市科技局、晋中市财政局、晋中市工信局、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国建设银行晋中分行的相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