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上午,晋中市科技局举行“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工作推进视频会”。卢贵斌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市)科技部门、晋中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平台建设和校企合作科科长通报了各县(区、市)科技部门及晋中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上半年“两大基地”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部分县(区、市)的成功案例就基地的认定标准再次进行解读和培训,帮助大家总结经验、提炼方法,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

36d008ecadd448ffbd4fbcf5460fca9b.png

卢贵斌局长强调,省校合作是省委组织部亲自部署,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牵头的年度重点考核任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作为十二大基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县(区、市)科技部门、晋中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务必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落实、抓推进。针对两大基地建设工作,卢局长对各县(区、市)和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落实;二是强化工作统筹,注重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三是坚定目标导向,严格对照指标抓紧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