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 “清廉晋中”廉洁文化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10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左权太行精神培训基地参观“清廉晋中”廉洁文化展,现场接受廉洁文化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用廉洁文化传递正气,用历史情怀传承文化,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逐一参观了“清风溯源·留住根脉”“清风传世·赓续血脉”“清风咏颂·续写文脉”三个主题展馆。三个展馆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参观人员聚精会神聆听廉洁文化故事、名言警句、家风家训,认真观看与清廉相关的文物摆件、书法作品等,深刻体会其中的历史典故和廉洁含义,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严格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各项要求,保持清醒的头脑,做“积极主动型”干部,展现务实清廉高效的科技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