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召开2018年度人事人才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省科技厅在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厅系统2018年度人事人才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邀请省人社厅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参加,厅属1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肖永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厅主要领导关于人事人才工作的指示,要求厅属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储备、培养后备人才,要提要求、压担子,为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积极开展工作、主动汇报工作,围绕大局,强化实践,增强服务厅机关中心工作的能力;要在规范管理,从严要求的基础上,拓展业务领域,增强业务功能。省人社厅规划统计处张宇星同志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申报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计划的通知》(晋人社厅[2017]1394号)作了详尽说明,介绍了我省人事计划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总的要求,以及今年工作的注意事项,并结合科技厅系统实际回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疑问。会议现场还发放了科技人员职称评审调研表和科技系统干部培训需求调研表,各单位就如何结合本单位实际规范有效地执行政策,就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