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召开包村帮扶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重要战略部署,圆满完成直单位包村帮扶考核任务,12月14日上午,山西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浩林在汾西县后加楼村主持召开省科技厅包村帮扶考核工作推进会,驻汾西县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农村处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山西省省直单位包村帮扶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晋脱贫攻坚组[2017]40号)要求,就我厅包村帮扶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进包村帮扶工作顺利进行。张浩林副巡视员对厅包村帮扶考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和包村帮扶考核工作,要按照省脱贫攻坚组的部署,逐条认真落实,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二要注意整理工作资料,做到帮扶工作全程留痕;三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加强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之间的联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会后张浩林副巡视员等一行视察汾西县惠泽菌业科技发展基地,实地察看了山西农业大学食用菌科技创新团队帮扶建设的双孢菇菌种厂,详细询问了目前双孢菇的发展现状、生产周期、生产成本、产量及收益等情况,对团队成员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