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张浩林副巡视员一行赴吕梁督导调研科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至29日,由省科技厅张浩林副巡视员带队,资源处、农村处、老干处相关人员组成的督察组,对吕梁市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指标落实情况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张浩林副巡视员一行先后听取了吕梁市人民政府、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孝义市人民政府关于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指标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与市、县科技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针对指标完成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督察组还深入到吕梁学院、吕梁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汾酒集团,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查阅落实文件及会议记录等,对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并与与会人员就引进博士、科研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科研经费劳务费用支出等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浩林副巡视员强调,市县科技部门要高度重视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科技创新考核评价体系,要细化措施,做好上下对接、左右沟通等工作;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要加大各项科技政策的落实,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充分运用好现有资金、政策、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在积极引进人才技术、转化科技成果上下功夫,激发加快转型升级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区域创新驱动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