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牛青山副厅长带队赴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21日,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率队赴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调研,社发处和成果转化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20日上午,牛青山副厅长一行调研了国家心血管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心血管生物样本资源库、心血管在体实验及评价中心。阜外医院副院长、国家心血管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蒋立新教授介绍了中心建设工作,双方就山西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进行深入讨论。

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北京天坛医院调研国家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心孟霞副主任介绍了国家临床中心的组织架构和建设方案,并对我省临床中心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21日,牛青山副厅长带队赴科技部社发司拜会了吴远彬司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牛青山副厅长向吴司长汇报了我省推进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及山西省社发领域相关重点工作。吴司长对我省推进社发领域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建议我省围绕山西省转型发展,结合科技部社发司重点工作,加强对接,有效借助国家科技资源提升山西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