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举行“三基建设”现场观摩学习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把省直机关“三基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好,进一步推动科技厅系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三基建设”各项任务,12月8日,科技厅人事教育处和机关党委联合举行了厅系统“三基建设”现场观摩学习推进会,统一组织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各支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50余人赴省地质博物馆四楼展厅现场观摩学习。大家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工作夯实、基本能力提高,认真看视频、听讲解,认真翻阅各种资料汇编,围住现场讲解的同志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很多同志还拿出手机拍下展板内容方便以后仔细学习。

科技厅党组始终把扎实开展“三基建设”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抓手,始终把“三基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无论抓党建还是抓业务,党组一班人始终带头示范,始终从严要求,始终紧密联系,确保厅系统基层党组织,无论机关还是直属单位,各项工作都能按照省委的要求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对照展厅现场兄弟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在把当前“三基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解决自身问题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如何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整体提升、全面进步的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