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张克军副厅长一行赴阳泉市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张克军副厅长一行5人调研组赴阳泉市就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指标完成情况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平定莹玉陶瓷公司、阳泉煤业华鼎机械有限公司、三和园科技孵化器和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进了调研及现场指导,就落实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和阳煤集团的汇报。张克军副厅长对阳泉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与企业深入合作开展产学研联合项目攻关,及与市政府相关部门紧密联系,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山西工程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真正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他指出,阳泉是典型的资源型城市,是山西经济转型的缩影,市科技局要进一步借助区位优势,加强与北京等地的合作对接,促进自身发展。

阳泉市李君副市长表示,阳泉将以创建国家级创新型城市为抓手,积极落实国家、省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努力完成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各项任务指标,力争做到国家级创新型城市建设不掉队,山西(阳泉)智能物联网应用基地试点建设不掉链,全域“双创”基地建设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