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李萌副部长到国家遥感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22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萌到国家遥感中心调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等同志陪同调研,国家遥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李萌副部长首先听取了王琦安主任关于遥感中心2017年党建、业务及综合行政运行工作的汇报,以及中心“一体两翼”工作思路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情况的汇报。李萌副部长对中心2017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中心干部职工致予节日问候。李萌副部长表示,国家遥感中心为我国地球探测和遥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心虽然编制及人员规模少,但有“小单位,大事业;小机构,大协作;小平台,大胸怀”的工作特点。做好中心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特别要结合中心人员结构的特点加强对编制外的党员管理和教育。在保持业务稳定性的同时,积极开拓事业发展空间,继续加强遥感中心业务网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