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资源环境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等6个重点专项2017年度执行情况报告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等6个重点专项年度执行进展情况报告会,梳理总结重点专项执行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研究应对举措,加强部门联动,推动重点专项一体化组织实施。会议由科技部社发司邓小明副司长主持。各重点专项实施方案编制参与部门相关司局代表,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有关人员,各重点专项有关专家代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专项管理团队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发司邓小明副司长首先介绍了重点专项组织实施、总体任务和年度任务部署情况。21世纪中心汪航副主任主要从中心依规推进项目立项,有序推进项目过程管理,加强专业机构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专业机构改建和重点专项总体进展情况。各专项主管从专项总体实施情况、组织管理及经验做法、阶段性成果、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2017年度专项执行情况报告。参会代表对专业化管理及专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部门协调联动、成果应用、信息共享、信息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