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2018年“三下乡”活动在左权县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上午,我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左权县桐峪镇下武村举行。市委副书记尹乃明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主持。市委常委、左权县委书记王兵出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文化局、科技局、卫计委等市直单位参加。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为乡亲们提供了写春联、照全家福、卫生义诊和法律、农业技术、相关政策等咨询,组织了文艺演出。仪式上,尹乃明等领导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广电总局向贫困户赠送了电视机。

尹乃明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描绘出了一幅乡村未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图景。开展“三下乡”活动,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惠民工程、直接提升农民群众能力素质的筑基工程、增强农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民心工程。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三下乡”工作,用好政策优势,加大投入,在服务保障上创新手段、提升质量、丰富内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和健康素质,为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尹乃明希望,广大农民朋友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共同营造科学、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掀起争做现代农民、发展现代农业、推进乡村振兴的热潮,努力创造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任秀红指出,“三下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惠民工程,要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里。

启动仪式后,尹乃明一行还到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品和祝福,勉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