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生物研究所与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速山西省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山西省生物研究所积极推进与深圳市的科技合作,1月30日邀请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博士、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少博一行来生物所考察交流。

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技术团队落户山西创建的高技术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研发中心、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和标准化实验动物养殖基地。

苏少博一行参观了生物所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生物所的发展历程、运营机制和科研活动,以及生物所在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的进展,并与研究人员、企业管理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了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山西瑞亚力科技公司的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

生物所和瑞亚办公司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技术优势,合作开展蛋白、抗体、诊断试剂等领域的新产品开发、联合生产、市场开拓、项目和专利申报等,进一步推进我省的区域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