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征集2019年度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了2019年度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征集通知。

为确保重大技术研究更加符合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技术需求,增强联合基金项目的针对性,下大力气破解制约山西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难题,2019年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重点支持煤与煤层气开采、煤化工、煤电及新能源、节能环保、矿区生态修复等符合山西转型发展需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项目,并要求“每项建议须附2位以上山西省企业界资深专家的推荐意见”。

该联合基金自2015年设立至2017年,已资助项目110项,直接经费达12360万元,其中,重点项目26项,培育项目84项;重点项目中,省内依托单位牵头12项、直接经费3271万元;培育项目中,省内依托单位牵头39项、直接经费234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