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积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省科技厅积极组织各市开展企业培训和辅导工作,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2018年3月21日,阳泉市率先行动,举办了“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暨税收优惠政策培训会”。来自阳泉各区县科技管理部门、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专家讲师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就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就科研项目管理、研发费用核算及加计扣除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强化了企业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和高企认定工作的认知,规范了企业的科研项目组织与管理,有效促进了企业的创新发展。

        阳泉市举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揭开了2018年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序幕。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各市大力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宣传和培育,举办培训与交流会,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