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谢红厅长在朔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省科技厅厅长谢红在朔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谢红先后深入到山西三元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中煤四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山西晋坤矿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煤电污染控制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中美新能源技术研发(山西)有限公司、朔州市润臻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以及自主创新、产业化应用等情况,对朔州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重点,瞄准市场需求,加大技术研发力度,通过引进人才、技术等方式,不断增强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和产品技术水平,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我省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