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中国(国际)果蔬汁技术研讨会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2018年中国(国际)果蔬汁技术研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巡视员王喆、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潘军出席了会议,国内外专家学者、协会代表、果蔬加工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以“创新、发展、新动能”为主题,探讨了果蔬汁行业发展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标准,搭建了产学研交流的国际平台。
    王喆巡视员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从国家和区域的方针政策和发展规划出发,结合科技部在食品领域的科研投入情况,全面阐释了现代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方向。王喆巡视员表示,食品加工产业已经成为支撑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兴产业”,拉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也将成为拓展现代农业发展的“新空间”,引领和带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动力”。
    王喆巡视员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指出要充分发挥国际研讨会的科技支撑带动作用、行业纽带作用、经济驱动作用,为生产企业、科研单位、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一个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中国浓缩果汁行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