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赴运城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7月26日,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秦太龙率机关有关同志赴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技术中心、测试平台、专业实验室、检验检测室及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情况,以及企业愿景。秦太龙副巡视员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更好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建立开放、包容、共享的人才培养机制及技术合作平台,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与加快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化交通领域的动态计重收费、超限检测、物联网信息传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及双软企业。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致力于灵芝菌种的选育及灵芝系列产品的自主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