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秦太龙副巡视员赴省分科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厅党组扩大会和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关于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的工作部署,8月3日,秦太龙副巡视员对省分科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秦太龙副巡视员先后检查了省分科院办公楼、家属院以及附属设施等区域。重点检查了危化品试剂库和职工食堂,仔细查阅了危化品试剂库的管理制度及领用登记情况,对楼内的灭火器材及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在对全院排查过程中,秦太龙副巡视员一边听取陪同人员有关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一边深入各部门对涉及到的安全隐患进行叮嘱,并与职工了解沟通,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和设备要及时处理。

       在安全排查结束后,省分科院迅速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对厅机关文件精神的落实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和设备进行了工作部署,进一步强调汛期安全防范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职工时刻树牢安全防范意识、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