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创新使命机制启动领军者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23日,第三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MI-3)在瑞典马尔默举行,大会主要内容包括促进公共部门投资清洁能源创新、分享MI成功案例、落实创新使命行动计划等。MI领军者计划(Mission Innovation Champion Programme)在会议上启动,目前正在接受网络报名。该计划是MI全球倡议的一部分,旨在支持清洁能源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创新人士,鼓励其开发更清洁、更经济、更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MI领军者计划的参与者涵盖清洁能源研发领域中的政府研究机构、高校及企业研究人员和个人,最终获选的参与者将受邀出席2019年5月于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第四届MI部长级会议,届时将有机会与各国部长和商界领袖直接交流,并在MI部长级会议及相关社交媒体上获得展示其故事和想法的机会。
    MI领军者计划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0日。如需了解报名方式及评选流程,请登录MI领军者计划网站www.michampions.net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