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全国星创天地创新能力监测与评价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星创天地对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和基层科技工作的支撑引领作用,2019年3月21日,“全国星创天地创新能力监测与评价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单位的星创天地负责同志以及创新能力评价国家级专家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农村中心组织。

        会议对2018年星创天地创新能力监测与评价星创天地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星创天地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并对2019度星创天地创新能力监测与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科技部农村中心有关同志解析了星创天地创新能力监测与评价指标,培训数据采集平台的使用;参会代表就《国家星创天地备案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